close

hi 我是陳關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雨天的鞋款look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 Palladium~沒錯!! 今天我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終於也禁不起台北愛下雨的天氣摧殘我的鞋而入手了第一雙 Palladium Waterproof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身為一個稱職的蜈蚣男孩翻箱倒櫃20幾雙鞋裡面就是沒有一雙可以讓我坦蕩蕩雨中浪漫散步的好夥伴

所以在跟谷哥和批踢踢討論完所有的評價跟開箱文後得到幾個重點

1、Waterproof 防水機能不錯,但是鞋底防滑功能有待加強

2、不論鞋面的材質是哪一種,在與大雨抗衡過一陣子後可能都還是需要使用防水噴霧再做加強

3、跟其他靴款比較起來真的hen輕、真的hen便宜、CP值真的hen高

4、買回來第一次穿就進水可以免費做更換

再加上批踢踢上有好多兄弟姊妹們無私的VIP會員分享,讓我結帳的時候再享9折優惠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PTT Shoes版輸入關鍵字 Palladium 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VIP卡號分享唷!!

就這樣,我也開始一邊哼起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有 Palladium,一邊期待下一次的下雨天惹

這一次挑的是這雙 - Palladium Pampatech Hi Lea WP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因為實在實在是太愛穿短褲了,而且你們說說台灣的夏天穿長褲不是在折磨人嗎

所以在挑選鞋子的時候我就一定要選梅雨季5-6月可以穿、颱風天7-8月也可以穿、聖誕節跨年12月和過年節慶2月都要可以穿的百搭鞋款

%E6%9C%AA%E5%91%BD%E5%90%8D

然後都說了是 Waterproof,就帶大家來看看只有 Waterproof 才有的小設計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鞋舌上除了Palladium 外,下面也壓上了只有 Waterproof 鞋款才有的字樣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Waterproof 最著名的就是防水功能,內車邊的隔水設計讓大雨從正面也進不來!!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再來就是這個 Waterproof 才有的專屬吊牌啦

Waterproof 真的不會進水!! 真的hen乾!! 真的hen威!! 真的可以買!!

然後買了一雙Palladium一輩子都不用擔心不好穿搭出門,而且要下雨就來下雨吧你再也別想淋濕老子的腳趾惹

我也來翻了幾個同款不同色不同穿搭的圖片分享給大家,雖然是靴子但是春夏秋冬長褲短褲都可以搭啊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 分享 ▦ Palladium Waterproof-颱風

最後如果都習慣在摩曼頓買新鞋的朋友,也可以私訊陳關有摩曼頓的會員可以打折唷

還在擔心雨天腳濕濕的朋友們不要再觀望惹,趕快就在今年幫自己買一雙CP值超高的雨鞋吧

 

喜歡陳關文章的朋友可以分享或按讚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kuan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