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陳關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男人保養這件事

認識陳關的都知道,向來都是低調不露臉的

但是最近遇上實在是不得不分享給大家的保顏聖品,所以只好出賣自己的色相也要分享給大家

到底準備邁進35歲還是堅持不保養的我 還能保有25歲的顏值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臉部的清潔保養很重要!

所以今天我決定要不藏私的來跟大家聊聊最近讓我拋棄過去而迎接全新自己的保顏聖品🌟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話說ZIGEN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度實在太火,火到只能自己用了才知道這火燒多旺

日本的東西大家都知道~化妝品、保養品、吃的擦的抹的滴眼睛的都超好用

這次要分享的 ZIGEN男性專用潔顏凝露,號稱擁有HITO型神經醯酸、玻尿酸、膠原蛋白 和15種氨基酸,成分裡更是無香料、無酒精、無油成分、無防腐劑

重點他還是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 天然葡甘露聚糖、白金奈米成分ALLINONE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什麼是HITO型神經醯酸?(點我了解更多)

大多數的男生應該跟我一樣,愛美但總是尋尋覓覓簡單卻又要效果好的男性專用保養品,塗塗抹抹實在不適合我們,直到 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出現,現在 只需要一個步驟輕鬆顧好我的面子

平均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同時吸收到化妝水 美容液 乳液和乳霜,這真的是廣大男(懶)性(人)的一大福音啊

使用步驟

Step.1 將凝露擠在手心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每次用量約一顆5元硬幣大小

以凝露狀的方式呈現使用,為的就是讓我們的肌膚可以有更好地吸收。

Step.2 平均點在臉部周圍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Step.3 由內向外均勻推開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持續均勻按摩至全臉吸收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See!真的只要一個步驟 就把我們的面子顧好顧滿。

但是在使用凝露以前,就算沒有保養習慣也知道要先把臉洗乾淨吧

所以 ZIGEN也一併推出了 潔顏凝露FACE WASH,讓我們在臉部的清潔保養一氣呵成

洗去油光 清爽見人,透過植物纖維微粒讓我們洗得舒服,無暇上完保養凝露更舒服

而且 潔顏凝露FACE WASH的成分天然不污染海洋,跟 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一樣都大大減低了對臉部的刺激與更適用於各種膚質的男性,尤其是敏感性肌膚也能無負擔入手

外出旅遊史上最強輕鬆裝,早晚使用下來各100g包裝的份量更可以支援到2個月的時間,CP值高高高。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說了那麼多那哪裡可以買得到?還是要問問最近有沒有朋友剛好要去日本?

不用!!ZIGEN現在官網下單日本直送,重點是還免運費你說能不買嗎?當然是洗顏保濕一次到位啊哈哈哈哈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最後附上官網連結點我進官網

趕快跟著我一起凍齡25歲吧

▦ 分享 ▦ ZIGEN-日本男性愛用 保顏聖品 | 洗顔&

 

喜歡陳關文章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或按讚吧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kuan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