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陳關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如何使男性荷爾蒙噴發這件事

如果說女孩子化妝是一種禮貌的表現,那我們男孩子是用古龍水就是一個尊重的回饋。這邊說的古龍水絕對不是阿公在使用那種走過去會讓人覺得刺鼻的味道 ,而是一種凸顯男人品味、女人聞了會為你停留下來的味道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Mr.Gladstone- Trevelin / 1974 巴塔哥尼亞 固態古龍水」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直以來我都對於體香上的禮貌特別注重,這對身上善於吸附味道的我尤其重要,每每吃完火鍋或是燒烤回家後都要洗上2次沐浴乳才能安心地睡覺

在我的使用上平均半年以內換上一瓶50ML古龍水的頻率,除了香氣跟使用持久度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價格了,在某一年的情人節禮物收到Fury Bros的冒險家Supra 56時嘆為觀止,也因此打開了對固態古龍水的認識

這一次當然就是從眾多有出產固態香水的品牌中進行挑選,陳關選擇的重點中包含了以下幾點

  1. 香氣與持久度
  2. 價格/CP值
  3. 攜帶與方便性
  4. 評價

在Fury Bros跟Hatteras上爭鬥的不分軒輊時,意外看到了朋友在使用的 Mr.Gladstone固態古龍水,不用還好 一用驚呼!!!!!

同樣專門為男性設計的 Mr.Gladstone古龍水首先在香氣跟持久度就已經直逼我的滿分,再來價格換算CP值要用了才會知道,但是它的攜帶性、方便性已經讓我無從挑剔,甚至是一眼就愛上它時尚的包裝設計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香氣與持久度 

這一次選的是 Trevelin / 1974 巴塔哥尼亞 固態古龍水,來自加拿大的 Mr.Gladstone運用天然素材製作固態古龍水,成分使用了天然蜂蠟、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除了對皮膚有保護跟滋潤的作用外,也因為是由蠟與與油組成所以揮發性更是比液態的古龍水更持久。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價格/CP值 

15ml/$920的價格其實一開始讓我有點觀望,但重點是它不是液態古龍水阿,所以CP值絕對不能與液態古龍水去換算,用到現在已經2周過去了,以它的持久度來看我覺得即使CP值不是高高高但也算高了,重點是如果你真的品嘗過它的香氣,絕對會加上不少的分數。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攜帶與方便性 

向來都是手機錢包鑰匙就出門的陳關,包包尤其不在我出門攜帶的選項中,但是 Mr.Gladstone15ml的包裝設計真的是好巧好剛好,襯衫口袋、褲子口袋 它扁長的外盒設計幾乎是不讓我發覺它的存在。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評價

老實說在Fury Bros、Hatteras和這一次的 Mr.Gladstone的比較上,摘下青睞真的是它的香味與容量,另外朋友身上Cathay / 1932 上海 固態古龍水的氣味其實也是我很膠著的另一個選項,所以我才會毫不猶豫的給出5個驚嘆號的驚呼評價

 

再來就是固態古龍水與一般液態古龍水不同,這邊也來示範一下如何使用

STEP. 1 滑蓋方式打開並以指腹挖取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STEP. 2 將固態古龍水放置手腕部分來回搓開,並於脖子或耳後位置塗抹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STEP. 3 滑蓋方式收合後置入口袋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真的要說自從我換上 Mr.Gladstone固態古龍水後,在外面補香的次數變多了,絕對不是因為香氣淡掉,而是每每從口袋拿出來就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檔次

但是不得不說身邊的人總是會被這一個舉動吸引而問:這是甚麼? 我想這也是很好的一個社交話題吧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最後一定要來分享Mr.Gladstone的粉絲專頁跟官網(商城)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Mr. Maestro粉絲專頁

▦ 分享 ▦ Mr.Gladstone Trevelin固態 Mr. Maestro線上商城

 

喜歡陳關文章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或按讚吧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kuan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