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陳關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我開了一間叫做 say yes說好咖啡 的店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江湖上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如果你要害一個朋友,就叫他去開咖啡廳」。結果,沒人害我也自己跳進這個坑 (笑~

仰賴著我的好兄弟,前信義區網美咖啡廳的老闆,讓我在得知他要開新店的時候 就伸長脖子一起把頭洗下去了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say yes對我們來說,除了是店名 更像是一句口號或是一種精神

"Life is alredy boring, how can we not say yes to dessert and coffee?"

這句白話到不行的標語,從我每天喝咖啡到自己合夥開咖啡廳,都不曾想像我有一天沒有咖啡因的攝取。

也許 是受到 Jim Carrey拍的那部電影,"YES MAN"啟發了當20年社畜的我,也對懷抱已久的創業夢 say yes

"When you say yes to things, you embrace the possible.",這句話就像有魔法那樣在我身上施展開來,而這也只是 YES MAN其中的一句金句

但 我這邊不是要分享電影,而是要興奮的告訴大家 say yes說好咖啡 開幕了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從前期的準備,找店面、找設備、找廠商、找想法,到中間的施工、到設備進駐、到logo設計、到菜單發想、到訂價跟試菜

強者我好兄弟彷彿是我的定心丸,安撫不少我這初創業菜鳥的忐忑,更要謝謝我的好幫手太太,全職投入在店裡一起營運 (愛心

我們也就這樣開啟了一個月的試營運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我們從老上海冰室一路修改調整到現在的復古美式風格,還好目前來光臨的親朋好友鄰居們評價都還不錯

定位在銅板價也能喝到好咖啡、讓大家可以從早餐輕食吃到下午茶,我們目前的餐點也都獲得還不錯的評價

自烘豆的咖啡、堅持手作的輕食甜點、一貫親切也輕鬆的服務,這就是說好咖啡要提供給大家的全部了

-

再來就是我們的菜單,讓還沒有來過的朋友也能知道我們的餐點內容與價格

(當然,這菜單還是有機會隨著時間和店裡的營運做調整的)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另外

喜愛淺培手沖的咖啡老饕朋友們,我們先準備了20種豆單,現點現沖

(雖然準備了20種豆單,但還是會以現場的豆子為主)

圖片6.png

圖片7.png

圖片8.png

圖片9.png

圖片10.png

最後

就是接下來的母親節,要特別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隱藏版蛋糕 -Tiramisu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提拉米蘇巴斯克乳酪

堅持一貫的全手作,有需要的朋友歡迎提前向我們預訂 (6吋$750.-、8吋$1,380.-)

想要來店先嚐味道的,我們也另外準備了單片的蛋糕做提供~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 分享 ▦ say yes 說好咖啡 | 銅板價喝好咖啡

那我就先介紹到這,謝謝大家

說好咖啡歡迎光臨,我們店裡見。

 

say yes 說好咖啡

聯絡電話:0987 190 580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2號 (google map)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7am~6pm、週六週日 9am~7pm (每周一公休)

也歡迎大家一起追蹤我們 Facebook Instagram Line

arrow
arrow

    kuan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